close

招財水晶-鈦晶手排 重:73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U28

招財鎮宅 - 綠螢石龍龜 淨重:34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33

招財開智慧 紫水晶多切角滴墜 重:6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76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-提升磁場 重:126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02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16.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N64

超七手珠- 身體健康- 重:17.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N65

鎳鐵隕石 強大能量-天鐵寶劍 重:12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T19

招財水晶-鈦晶手排 重:34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U13


自出道以來,家家3度提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,療傷情歌陪伴粉絲度過低潮,但因與本身熱情個性迸出衝突,一度迷失而暫緩腳步,她笑說:「大家會問家家妳是一直失戀嗎?」的確她鮮少傳緋聞,自認也不適合結婚,「我在感情中像隻貓,我可以黏你,但你不要黏我。」

她的依賴感存在於各種層面,生活上有姊姊紀曉君及家人,偶爾出門搭車忘記帶錢包,打給姊姊一通電話就能解決,「我就老麽啦,常常被罵要有責任感。」她最依賴的媽媽3年前過世,時間滴答的走,漸漸釋懷的她把媽媽的好存於心中,夢過媽媽嗎?家家開玩笑地抱怨媽媽都去姊姊的夢中,自己反而很少夢到,「有點悶!都不來(看看我)。」

工作方面則仰賴她稱為「哥哥」的瑪莎,她舉在新專輯「我想要的I,Me, Mine」跟方大同合作為例,因不熟悉對方、環境,當得知瑪莎沒有同赴香港,第一反應是蛤,瑪莎明白她的不安,以「我打點好了」安撫,見她依舊臭著臉,瑪莎才承諾:「好啦!我會找天去看妳。」如此依賴是成長環境使然嗎?家家笑說:「我就是很黏人啊,老麽啦。」

這回她也呈現有別以往的熱情、直接、狂野態度,她說唱歌相當快樂,但過去逼迫自己進入療傷情歌的情緒,容易自我分裂,感受就像是吃塊很燙的糖,既享受又疼痛,直到被HUSH填詞的「為自己唱」打動,意識到要為自己而唱,該曲是專輯中最貼切她心境的作品。
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
家家在新專輯「我想要的I,Me, Mine」呈現有別以往的熱情、直接、狂野態度。...
家家在新專輯「我想要的I,Me, Mine」呈現有別以往的熱情、直接、狂野態度。圖/相信提供
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家家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